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无聊的叶蓝100问(71-80)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叶:报警,带人去医院。

    蓝:(盯)

    叶:什么眼神,真有可能的啊跟你讲,别大意。想想你大G市,黑哥哥那么多,还有如狼似虎的小姐姐。 

    蓝:(细思恐极)那……那你还得飞国外呢也小心点……

    MC:……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叶:呵呵

    蓝:>m<你意味不明个啥啊……

    叶:我是在想能弄得我都不好意思蓝桥大大666 

    蓝:走开!走开!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叶:我给点了50份全家桶

    蓝:(狂笑)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叶:(侧身)起码没让你讨厌吧?

    蓝:呵呵,呵呵>__</// 

    

    75 那麽对方呢

    叶:呵呵,呵呵

    蓝:(挠叶修肚皮)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谜之安静again)

    蓝:emmmm

    叶:还是别说吧,说啥我都会答应(叹气) 

    蓝:(喷)你叹什么啊叹

    叶:你看我都告诉你了

    蓝:不,不能让你知道

    叶:???我很受伤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叶:诶哟他看着我我就不行了(夸张)

    蓝:(傻笑)哪不行了,啊?哪不行了

    叶:(笑)

     

    78 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叶:我很懒的,不如打荣耀了

    蓝:真是辛苦您了略略略

     

    79 您对SM有兴趣吗?

    叶:有啊

    蓝:哦……嗯????

    叶:干嘛

    蓝:你居然知道SM什么意思?

    MC:你这重点……

    叶:你不是绑过我吗,我觉得挺好的

    蓝:……?!?!?闭嘴闭嘴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叶:我肯定哭唧唧了

    蓝:敢再夸张点不?

    叶:(笑)

    (差点以为到这就pass了)

    蓝:可能会以为他累病了什么的……(认真)

    叶:好我今晚就病快开小号帮兴欣抢boss

    蓝:……=皿=! 




TBC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