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无聊的叶蓝100问(41-50)

无聊到被嘲笑了emmmmmm



    41.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叶:不吵啊哪儿吵了

    蓝:刚刚那种呗,严厉谴责小的迫害您

    叶:呵呵

    蓝:(微笑) 

     

    42.怎么和好的?

    蓝:求饶,小的跪地求饶

     

    43.就算是来世,也想当恋人吗?

    叶:我有个问题,要真有来世我们都还记得上辈子,我是接着喜欢他还是喜欢下辈子那个他?

    蓝:……这说法怎么让我觉得头上有点绿呢?

    叶:是吧,我也觉得嘛

    MC:……清奇啊你们。 

     

    44.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是被爱的?

    叶:同流合污的时候

    蓝:……………………

     

    45.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叶:不同流合污的时候

    蓝:够了啊大神

     

    46.你会用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

    蓝:你要说邀请我同流合污是吧!

    叶:哪能呢,必须是保护你不想同流合污的时候能不同流合污呗。

    蓝:……???///

     

    47.适合对方的花是?

    叶:我又不是张佳乐,认不了几种

    蓝:就那种一堆堆漫山遍野开的

    叶:得,被你一形容又绿油油的了 

    蓝:噗……

     

    48.两人之间有隐瞒什么事吗?

    叶:(虚)有的……吧

    蓝:(无所谓)哎你想说再告诉我,我不催行吧

    叶:行行(笑)

     

    49.你们之间的关系是公认的还是机密?

    蓝:(翻白眼)公认的机密 

    

    50.是否觉得两人之间的爱是永恒的?

    叶:(问)你让不让?

    蓝:///让了让了!没不让啊真是……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