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无聊的叶蓝100问(1-20)

最近lofter很飘啊我家网都上不了


    1.请问二位的名字是?

    2.二位的性别是?

    3.二位年龄分别多大?

    叶:前三个题就省了吧

    蓝:……哈哈,哈哈……||| 

    MC:……

     

    4.请问认为对方的性格怎么样?

    叶:太好了我都怕他被人欺负

    蓝:别谦虚,谁欺负得最狠谁知道= =+ 

        呃他一般来说不错,气人的时候你们都懂的……

     

    5.最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叶:(微笑)脾气好啊

    蓝:(微笑)软萌

    叶:???

     

    6.最不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叶:脾气真的太好了(痛心疾首)

    蓝:……脾气好还得罪你了?

    叶:我心疼啊

    蓝:……走开走开///

    MC:(眼神死)那你不喜欢什么,报复回去

    蓝:(挠头)……太精分了? 

    MC:??? 

     

    7.二位有最难忘的往事吗?

    叶:哦十区刚开的时候,是刷个什么纪录,他打赌说吃键盘,结果输了,我让他直播,他拍了个键盘造型的华夫饼过来,没把我乐死。

    蓝:求别提……(捂脸)

     

    8.那有没有最开心的往事?

    叶:emmmm,没啥不开心的吧……?

    蓝:(想了想)好像是没有

    MC:……我不想采访了

     

    9.有没有讨厌的事情?

    叶:有啊,家里不同意

    MC:那怎么办

    叶:不同意就不同意呗。

    MC:……………………

     

    10.二人有没有偷偷的约会过?

    蓝:我们很正经的

    叶:嗯正经地抢boss

    MC:T_T

     

    11.怎么称呼对方?

    叶:商业互吹叫大大你信不信(笑)

     

    12.希望被对方叫什么?

    叶:不知道。叫名字不就好了吗。

    蓝:嗯(点头点头)

     

    13.如果要把对方举例成一种动物的话,是哪种动物?

    叶&蓝:兔子(大笑)

    MC:……(行啊能生……) 

    

    14.如果要送对方礼物的话,会送什么呢?

    叶:毛毯绿植什么的……

    蓝:茶杯吧

    叶:怎么能送杯具,爱呢?

    蓝:那你倒是喝了茶自己把杯涮一下……

    叶:……行你送吧我要浅点的好涮。 

    MC:……喂???

     

    15.希望收到对方送什么礼物?

    叶:当然是投怀送抱

    蓝:///???(笑喷) 

    MC:可行了吧俩兔子

     

    16.对对方有什么不满吗?是怎么样的不满?

    蓝:哎他总是有话不直说

    叶:我什么时候有话不直说了?

    蓝:(诡异地卡了一下)反正就是没有

    叶:(指)你看他就是爱乱猜的

    MC:我心好累哦。

     

    17.你有什么样的嗜好?

    叶:呃,没有吧

    蓝:(白眼)怎么没有,荣耀不是?抽烟不是?

    叶:(眨巴眼)这也算?

    蓝:这怎么不算呢?

    叶:不能说我呼吸空气是爱好空气吧? 

    蓝:……滚。

     

    18.对方的嗜好为何?

    叶:他刚那题没答呢。我帮他答,热衷带团。

    蓝:我分内的事儿好吧!再说也不叫嗜好啊……

    叶:你深呼吸是吧

    蓝:(翻白眼)略略略

     

    19.请问你的毛病是什么?

    叶:按时吃饭按时睡觉,按时刷纪录按时抢BOSS(笑) 

    蓝:我懂了我的毛病就是脾气太好……

     

    20.讨厌对方对自己做什么事?

    叶:没有啊,没有没有,呵呵

    蓝:有就说

    叶:没有没有没有(笑)

    蓝:看吧看吧(指)看到没,就是不直说

    叶:哎你看又瞎猜了,就是没有嘛

    MC:……你俩这情趣够奇特的。 

    叶:不过其实我不讨厌,嗯,不讨厌。




TBC


评论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