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哎因为删了某些东西(笑cry别提了

于是去找看有没有在别的地方留什么蛛丝马迹

结果又让老子发现某些人16年还在抄老子14年还是15年的长命百岁梗

跟抄创意抄分镜毛区别啊

抄抄抄抄抄你妹

还抄得那么烂恶心死了

不发了,直接出本,随缘吧,真是对不起等文姑娘们!

这个文号也懒更了,真他妈恶心。

………………………………………………好吧,基友港得对,俗话说进了宫,怀孕了就一定要喜大普奔,存活几率还能大点。以后更新通通打tag。但我这人讲话实在不想受限or连累群体,我只代表我自己,什么粉籍都没有,也别急着发,金水银水都不收,谁发谁狗,就这样吧。

他妈群里老师(在我职业催更下(并没有(都在辛勤劳作,我跟这傻逼戏多什么劲,真特么拉低格调崩人设!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