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点文ABO】我感觉先有蛋(上)

像我这种点文从不写点文的人想看的文的流氓,还是不要开点文了,没诚意……(揍


===============



我感觉先有蛋

    

    (上)

    在这个朋友圈充斥着O都不愿意结婚了A却还想娶个保姆守家此类毒鸡汤的时代,你妈逼你相亲了吗?

    许博远就烦得恨不能干脆停药,随便发个情随便捉个A随便生个娃就离婚,完美,一了百了。堂堂荣耀网游界巅峰的精英高手,一个三天的小长假能被安排二十场相亲,男A女A都有,导致昨天他一怒之下索性把全天份的相亲对象凑齐请了一桌炳胜。动心的,没有,倒是有一对男A女A互相看对了眼决定立马出柜,大家欢欣鼓舞各种祝福,许博远同志由此从组织者摇身一变成了蹭饭的大媒,不出意外将来还能进账个大红包,不错,可以。

    其实讲真他也不是讨厌结婚,甚至偶尔能算心怀期待,但总得是那么个自己感兴趣的人才行吧?又不能真的随便捉个人!对自己负责对别人也负责,有什么不对!催催催催……艾玛。

    手机响,是老妈,“死衰仔,又装肚痛,快回来,人到了。”

    是的,最后一天是个终极四人行,对面来的也是妈跟儿子,八成跟自己一个遭遇,许博远想想就心绞痛得不行。拍了拍脸,勉强堆出个笑容,默念三声就当带小白JJC上分,走着!小年轻怀着必躺的悲壮心情上了。

    AO的社交礼仪,见面之前得喷一堆东西,叶修自打离家就机缘巧合活在一群大A里,连出门打比赛都很难碰到O,今天出门差点忘了喷,被娘亲数落了一堆诸如素质低下不修边幅,好在对垃圾话适应力极强,又惦记速战速决,这会儿整个收拾得人模狗样非常具有欺骗性。

    对,他要速战速决。既然亲妈能折腾出一个反人类的远距离相亲,他就能因地制宜将计就计演一出绝对没戏的恋爱,有对方配合的话过程还可以波折点,什么距离的煎熬,冷却的感情破碎的心,艰难走出阴影的一年半载,兴欣一堆妹子给完善剧本的时候叶修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然而恰巧遇到个能打配合的相亲对象,这种事发生自己身上的几率毕竟太太太玄幻了,比出门左转进个网吧能捡出一个战队更玄幻,叶修这点认知还是有的,所以疑似相亲对象的小子甫一出现,他就开始不动声色地观察,要对面只是个纯情小可爱那还是趁早收手,买卖不成仁义在。

    这小子,白眼收得太慢了点吧……

    挺好,起码看起来是个对我对相亲都没什么期待的家伙。哎呀,这么一想叶修难得生出一丝心有戚戚的同情来。

    之后,事情,居然,进展得出乎意料的顺利。顺利到两桌外的客人都以为这边是谈合作来了,小生意几百万,吃顿饭就能签下来那种。

    妈妈们的关系大概就是把同学同事亲戚上下属这种能沾上边的名词都用了一轮才搭上,不过异性相吸,相谈甚欢。俩小的渐渐进入了干笑的状态,许博远看着对方笑,OS拍了一把自己脑门,怎么回事,刚才是被下降头了,怎么突然决定跟这么个人来段假的???我怎么会是这种人?

    叶修本着少说少错的原则,只呵呵赔笑给四个人杯子都满上茶。 

    许博远觉得老妈明显对这个举动满意极了,满意到要给自己使眼色,我靠没眼看!

    他突然更内疚了,万一这人真是很好怎么办,我要不要跟他讲清楚其实没有想真处对象,只是想先糊弄老妈免得再被缠?

    “那个,加个微信吧,Q也行。呃,手机号?”许博远说着拍拍躺在裤兜里的手机先掏为敬。妈呀赶快加了给解释了算了……会不会泼我茶?他黑线了一下,那还是晚点解释吧,许博远悻悻想。

    ……我去,太能演了啊哥们。这边厢叶修默默赞叹,那个可爱的白眼他看得清清楚楚,这小子不是在演就有鬼了。将计就计?叶修扪心自问了一秒,嗯那就将计就计先。 

    “我叫叶修,别叫我‘那个’了啊。”

    眼见两个儿子就这么交换了联系方式,虽说一个二十六七的青年没手机这事怎么想怎么不靠谱,但妈妈们依旧喜出望外,这就开始调情了,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 



TBC


===


本来敲了个01,想想还是不要坑自己了

既然是放飞只要飞一般地错漏行文就好(???

评论
热度(6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