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初五啦!送穷鬼迎财神!!祝你我他各种小伙伴们都财源滚滚!!XDDD

然后截图是告诉大家不要去回,大过年的没必要哈。

这位姑娘(就上次硬说我蓝粉那个,这回学乖了说我CP粉了)一定是个萌新,不知道这篇文是满地大神回头看看我的时代的逆反产物(哎呀终于把实话说出来了

谈恋爱嘛,谁谈不是谈,谈就有可能这样咯,什么叫公平付出?非得公平付出才能写小说?

其实我对他俩的定位一直不是什么平等不平等啊,大家都是人我在乎那个干什么。(主要是老叶不会在乎嘻嘻

我明明是talk dirty to me型的好不好?(肉在脑中佛在心中(???




评论(5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