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吴雪峰x季冷】好吃不过饺子 (中中)

中中,好魔性……(x

*ABO预警,吴雪峰A x 季冷O,小叶A。前文点tag很好找23333

*瞎逼写别认真


======


    7.

    霸图跟嘉世杠到巅峰的时代,两边粉丝针锋相对怼过很多黑话。其中有两句比较温和的,叫 

    大漠孤烟顶呱呱,出门何必靠奶妈!

    一叶之秋真的屌,一把匕首就撂倒!

    对此,通常不作任何回应的叶秋难得回嘴,是嘛,出来混,哪能没有黑历史,嫂嫂刀下死,有什么关系,是不是。

    霸图群众愣了半天,仿佛哪里吃了亏。 

    而韩文清……韩文清并不屑于理会。

    多年以后的第十赛季,半决赛,君莫笑千机伞换匕首,一击必杀带走石不转。

    网络上谁提了一嘴嫂嫂刀下死,不可言说的粉圈掐得满嘴毛。

    楚云秀往职业群扔了个截图,圈了叶修说你作孽啊。

    叶修三个问号表示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

    沐雨橙风:他肯定忘了[偷乐/tl]

    冷不丁的大漠孤烟:@季冷

    后来大家都叫黄少天出来粤语念韩文清的名字。

    门清啊。韩门清。

    

    8.

    “你是真的恨我我早该明白。”

    周围幽幽有回音,云里雾里捉不住,到了这句,才总算听真切。

    ……这小王八羔子……

    季冷下意识就想踢人,这份下意识经由各个单位传导执行,雁过拔毛般,到最后表现出来的,仅仅是浑身抽抽了一下而已。

    这下彻底醒了。

    季冷睁开眼,看到自己嘴里的小王八羔子正盘腿坐在陪护床上瞅他笑,黑眼圈都快淹到腮了,眼神倒依旧晶亮。 

    “嘿呦还真是,一听我说话就醒了,是有多不待见我,啊?”

    熟悉的声音和不怎么熟悉脸,季冷呆滞地望了一会,三千年不开嗓似的感叹了一句,哑了吧唧:“你小子怎么还没分化,太晚熟了吧!”

    

    9.

    叶修,那时候还叫叶秋,嘿嘿笑,说怎么跟我妈似的,季冷顿时脸一黑。

    “得了吧您,要不是我没分化,哪能进来这么高级的病房。”说着起身到床头,从保温杯里倒了碗汤,一想诶貌似应该先洗漱吧,就撸起袖子问:“那什么,起来试试?看看腿软不软,脑子晕不晕。” 

    季冷心想这都他妈什么事儿啊。

    “哎?”在翻身的过程中季冷后知后觉哼了声,“就算你没分化,怎么着也轮不到你在这吧?”

    “不知道吧?”叶修特别正经,“世态炎凉,霸图的都开庆功宴去了,我听说您病了,队都没归守了一夜……”

    洗手间里哗哗地冲水声响起,片刻后队医大叔面色不善出来瞪了满嘴跑火车的小子一眼,谎言不攻自破。

    “小季醒了?”队医大叔关切的打量过后,按铃call来值班医师,又是测体温又是测信息素浓度,判了个留院观察就火急火燎跑下家了。叶秋问大叔留院观察是不是四舍五入就等于没事了,大叔拿眼神剜了他一刀但不置可否。

    “哦那就是了。”叶修从兜里掏出手机碎碎念,“没事就要通报一声,不能真把人吓着是不是……”

    季冷盯着那手机屁股瞅了又瞅,“……你一嘉世队长,用我们霸图的周边手机壳,什么脾气?” 

    听他发问,叶修手里盲打双眼看向他,更乐了,“没脾气。因为这不是我的手机。”

    季冷反应了一会儿,操起枕边随便一坨东西就砸了过去,“臭小子还我!” 




TBC



=====

粤语发音那个,我也不确定,如果并不是,也请当他是谢谢(喂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