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又名累死老叶的一天(喂

=====

说起来其实我脑补是这样的:


蓝妈惦记社区元旦文艺汇演的舞蹈节目,天天练舞,没觉得哪不对。

蓝爹撸猫做饭喝茶下棋,这天前一晚跟老伴说明天隔壁王老头约我去钓鱼,蓝妈因为满脑子恰恰万就哦了声。于是这天老头就去钓鱼了也没觉得哪不对。

蓝雨网游部门还是辣么鸡飞狗跳,关键时刻大春出现carry全场,没毛病。

系舟算了一天双十一和双十二的游戏冲销,顺便帮认识的人都算了下。没毛病。

蓝河变天感冒了抱杯热腾腾的板蓝根坚持在抗战第一线。

叶老师带着徒子徒孙到处作妖抢boss,下课回家想起来要带盒抗病毒口服液,拿药的时候看到边上还摆着穿心莲内酯滴丸,蒲地兰消炎片,参苏丸,川贝枇杷膏,急支糖浆……就顺手都买了两盒。

回家就听见书房有人咳得像打铁,左边左边,来骑士上状态跟我压过去,估计也没听见他开关门,叹口气心想哎还能不能好了。

换了鞋往里走,厨房亮着灯,电饭煲不时兹兹往外排气,香菇排骨,还放了几颗枣,边上的玻璃碗里盛着一小抓润湿的枸杞。

叶老师看看锅又看看手里的药,完了忘了买菜。

冰箱里还有啥啊先凑合吧,外面实在太冷了不想出门。

葱姜蒜蛋,番茄土豆火腿肠。

“……”

他决定煮泡面。

厨房里叮叮当当,挂着口罩的蓝河同志噔噔噔跑来围观,看到冰箱顶上放的药,一边爆笑我靠你怎么买这么多一边乖巧地么么哒。

泡面汤里有蛋有土豆有火腿还有番茄。原配的辛辣调料包完整躺在垃圾袋里。

排骨汤鲜美清淡。

吃着吃着突然想起来,嗯?今天不是你生日么?还是我记错了?

寿星一怔,咬勺子惊讶道,哦!对哦!

我去,真的假的,自己都忘了?说这叶老师拿筷子戳戳泡面,啧啧,委屈了,明天补?

寿星不好意思地诶嘿嘿笑了几声,没事没事,舌尖上的大神泡面。

蓝河坚持说他来刷碗。弄完回书房看到大神已经上线了。

吃完药又把口罩挂回去的蓝河同志决定行使寿星特权。

“大大,帮我们推个本呗。新开的80团本太难了,反人类啊。”

叶修一乐,哦,又请我打工?

“好歹送个礼物嘛……”蓝河呵呵着正想怎么蒙混过关,大神已经开始翻抽屉:“缺治疗还是dps?”

一个小时后。

“我真傻,真的,为什么求保险要你开治疗。”蓝河悔得痛哭流涕,“你用dps我们一定能拿纪录。”

叶修嘿嘿地:“打通就可以了大大,不要贪。”

“嘤嘤嘤。”

叶老师起身拧拧脖子扭扭腰,拆了两管抗病毒口服液。

蓝河同志赶紧问,“怎么,传给你了?啧我就让你早喝板蓝根你不听。”

“还没有。”两管喝完,又喝了口水把药味冲淡,“看你努不努力了。”

“……啊???”


隔天一早,阳光格外好。

叶修哼哼唧唧清了清嗓子试试,发现完全没问题,就往旁边瞥了眼,“你不行啊。”

蓝河这边的被子把他盖到只剩两只眼睛。

“??????”



没了。

(????

—-

诶然后我突然想起来新开等级的副本首杀

根本不可能给网游玩家(

算了随便看了(x

评论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