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无聊的叶蓝100问(91-100)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叶:很重要吗?这种事儿很重要吗喂?

    蓝:嘿嘿嘿魔法师

    叶:……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蓝:我好赚啊(笑倒)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叶:全身都行来来来

    蓝:……///明明跟小孩一样是脸呢吧

    叶:真的都可以你试试嘛

    蓝:>_<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蓝:后颈窝和……肚皮>_<

    叶:你就欺负我怕痒

    蓝:>_<

    叶:我没偏好,逮着哪亲哪(笑)

    蓝:>_<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蓝:>_<

    叶:(笑)他已经被你们问糊了 

    蓝:>_<就……抱抱他就可以了>_<

    叶:你还知道啊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蓝:>_<

    叶:哈哈哈哈,矮油你别埋抱枕了,等下脸生根了……你抱我呗,抱我抱我抱我 

    (两人开始抱枕争夺)

    MC:……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叶:那得看他怎么折腾了

    蓝:>_<

    MC:……蓝桥大大怕是不行了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叶:都有吧,都有

    蓝:>_<

    叶:哎,哎?没事吧你?快放了,放了!别憋过去了……

     

    99 对您而言H是?

    叶:有氧运动。哎快,帮个忙,这么下去这家伙真会把自己憋晕

    MC:……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叶:我说了不来,撑不到最后还非拖我来,你求的啥嘛

    蓝:么么哒!么!么!哒!>_<

    叶:(笑) 




END



好了完了好无聊哦太呐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