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无聊的叶蓝100问(21-40)

    21.会因为做了什么而导致让对方生气?

    蓝:我不生气我不生气我不生气……(碎碎念)

    叶:哈哈哈哈(大笑)

     

    22.两人至此是什么样的关系?

    叶:你让他答,我就爱听他答

    蓝:走开走开

    MC:……

     

    23.两人第一次约会是在什么地方?

    叶:冰霜森林

    蓝:滚!

    叶:那一线峡谷?

    蓝:我不是我没有

     

    24.当时两人的气氛是?

    叶:嘿呦,剑拔弩张的,他躲树后准备阴我

    蓝:(扶额)

     

    25.当时进展到什么样的程度了?

    叶:躺平任草啊(大笑)

    蓝:(抱枕埋脸)

     

    26.常去哪约会呢?

    叶:游戏

    蓝:游戏里

    MC:……

     

    27.在对方生日时,会做些什么?

    叶:会做些什么?这问题认真的?

    蓝:……做饭。闭嘴。

    叶:呵呵,呵呵 

     

    28.是谁先告白的?

    叶:我呀,貌似是我。

    MC:???

    蓝:哎?我吧?

    MC:?????

     

    29.喜欢对方到什么样的程度?

    叶:都住一块儿了你觉得呢?

    MC:那住一块也有硬头皮凑合的

    叶:你是来砸场子的吧

     

    30.那么,深爱着对方吗?

    叶:(问)你让不让?

    蓝:(认输)让,让让……

     

    31.最怕被对方讲什么?

    叶:(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

    蓝:(毛骨悚然懵)

    MC:???

    叶:好像都挺怕的,谁让我这么软萌,软硬都吃

    蓝:……………………他一撒娇我就不行了真的

    叶:??? 

     

    32.怀疑对方好像出轨了!该怎么办?

    叶:不至于吧?谁啊?

    蓝:你还真猜啊!!

     

    33.能原谅对方出轨吗?

    蓝:(抢答)不能,绝对不能,他说要通宵玩荣耀我都受不了

    叶:…… 

    

    34.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该怎么做?

    蓝:多美好啊!抢boss兴欣晚来一小时!

    叶:你想得太美了。 

     

    35.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

    (一阵安静) 

    叶:你接着抢答啊?怎么不抢了?(笑)

    蓝:(看朕挠你痒痒)

    叶:(扭躲)……好了我错了!我错了大大! 

     

    37.什么时候两个人心跳不已?

    蓝:都左手摸右手了心什么跳

    叶:(摸手)

    蓝:(僵)

    叶:呵呵 

     

    38.会对对方说谎吗?说谎技术好吗?

    蓝:会(尴尬)有时候为了脸面,结果更丢脸了……

    叶:还知道啊(笑)画蛇添足,说实话我又不笑你 

    蓝:……现在谁在笑呢? 

    叶:还不是因为你可爱?

    蓝:////你就尽说这种话吧。他特别狡猾,他不说假的,他光会文不对题。

    叶:嗯,不假不假,真的可爱。 

     

    39.在做什么的时候会觉得最幸福?

    蓝:emmm(漫天看了看)看他找不见小玩意碎碎念吧

    叶:屁,明明骂我东西乱放不上心来着,你的快乐不能建立在我的不幸上啊我说。 

    蓝:哎行行行,好了好了给你赔罪了哥(讨好笑)

     

    40.有吵过架吗?

    蓝:刚刚那种还是有的哈哈哈



TBC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