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点文ABO】我感觉先有蛋(中下)

我又干中下这种事了……(死狗猫.JPG

纯情如此的ABO,补药怕……(?????


======

  上.

  中.


 中下.


    不说一日马甲终生马甲,基本的人马合一的境界还是要追求一下,也算是对被马甲的人起码的尊重。 

    叶修发现远方的许博远同志这方面真是相当敬业。他估摸人这号就算是马甲也不像他是临时报了个凑数,或许加了领导同事,更有可能是家庭成员专用号。

    为啥呢?因为他现在为了不变成失联状态,没事也会挂上草莓棉花糖隐身,除了消息提醒才被动过,号上全是初始设置,什么好友的空间啊,状态啊,时不时还有更新推送,有时一天两条,有时两天一条,几乎清一色正能量鸡汤,要么就是天气很好!一张蓝天配图;公司活动!两张烧烤配图;不舒服不想动你们浪吧!一张鼠标键盘配图。

    ……圣手五代青轴,真的假的。

    相亲的时候说他做什么工作来着?

    叶修想问一嘴,想想算了,谁还没点追求爱好了。青轴那咔啪咔啪的他是不喜,觉得跟黄少天一样吵吵,但有人喜当然也无可厚非,还是别多事了。

    正想着,宁静以致远那个不知是山是水总之蓝哇哇的头像急切地闪动起来。

    叶修有种不祥的预感。

    宁静以致远  19:07:06

    大哥对不起穿帮了[/扶额]

    草莓棉花糖  19:07:14

    ? 

    宁静以致远  19:07:48

    万万没料到她们还打电话 

    草莓棉花糖  19:07:51

    ??? 

    草莓棉花糖  19:07:56

    等等你说我妈和你妈? 

    宁静以致远  19:08:04

    [/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草莓棉花糖  19:08:11

    ……你淡定 

    宁静以致远  19:08:47

    感觉我离死不远了手黄再.gif

    虽说叶修也感受到情况不妙,但还是忍不住不厚道地噗了声。 

    草莓棉花糖  19:09:21

    没事,也不能吃了我们,见招拆招吧。 

    宁静以致远  19:10:55

    [/衰]算了大哥,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难为你之前还特地把自己的情况告诉我,我就不是说谎演戏那块料,谢你了,合作到此为止吧 

    ……叶修好一阵无语。眼见有客人来上机,给人刷完身份证指了台机器,才继续往对话框里敲字。 

    草莓棉花糖  19:14:43

    ……那行,事已至此,没关系。

    草莓棉花糖  19:14:51

    你实在不行就跟你妈说本来可以,是我这边有问题拒绝就行了。 

    叶修是想反正也不少块肉的,而许博远捂了心口我靠真够哥们。

    草莓棉花糖  19:15:01

    哦对,看你键盘鼠标挺专业,玩游戏?

    许博远心里咯噔一声,这话题转太快了吧!而且老兄你从哪里看到我键盘鼠标……你居然STK?!许博远把这个惊悚的念头生生压下去。 

    宁静以致远  19:15:17

    荣耀

    草莓棉花糖  19:15:24

    哦?G市荣耀粉啊,粉蓝雨?

    许博远眨了眨眼睛,似乎突然有了些聊天的兴致。果然一聊游戏,距离都拉近了。 

    宁静以致远  19:15:37

    死忠[/酷]你也玩?难道还是嘉世粉? 

    草莓棉花糖  19:15:44

    呵呵,那你玩得怎么样?[/微笑]

    对面的避重就轻许博远没太在意,倒是对话提到专业领域让他底气都足起来,甚至差点直接报了ID,幸好不知哪里多出来一丝鬼使神差的谨慎,临门一脚急刹。

    不,先别。 

    宁静以致远  19:16:10

    还不错,哈哈

    草莓棉花糖  19:16:21

    我正好要上线玩玩,你肯定在神领了?要不要切磋一下[/微笑]

    看对面这么问,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许博远不免有点小激动,不过也仅仅是“失败的相亲对象居然是游戏同好”层面的激动而已。PK啊,那再好不过了。许博远从抽屉角落随便翻了张账号卡,插卡登陆游戏。

    然而这一局打得很是平庸。

    许博远隐隐有种使不上劲戳在棉花里的微妙感觉。打了三分多钟,好赖把对面的骑士削死了。手指都冒了汗,脸上也有些热辣。他大号能位列蓝溪阁五大高手,实力并非浪得虚名,网游里PK已经很少有人能把他打到这个地步了。许博远深深地吸了口气,再缓缓吐出来。瞅了眼休息恢复的小剑客,血满了,法力才回了一半,对面重装骑士银闪闪,多看两眼都觉得肾亏。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厉害[/拇指]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我麦坏了,打字 

    许博远干笑两声,多亏用的马甲,人一身绿油油环保套居然打成这样,丢人。这么一想,叶修应该是很厉害的,可是……怎么全程也没感觉他多犀利??倒是自己,打着打着就漏洞百出,要是让系舟他们几个熟人观战,指不定会说自己被鬼上身了。本来就没开麦,索性也打字。 

    [房间][水果忍者]说:[/汗][/汗]别取笑我了,我全紫装

    许博远发了一排很郁闷的表情。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我是骑士嘛,状态一上就比较克剑客[/酷] 

    许博远盯着那个戴墨镜的小黄头,一瞬间有点穿越。很快,他又甩甩头回到现实,一边嘟囔没可能没可能,一边敲字。 

    [房间][水果忍者]说:话说你没加个公会什么的?

    [房间][水果忍者]说:要不要来蓝溪阁?[/大笑]我可以拉你

    打了半局指导的叶修笑了笑,许博远实力是有的,虽说比较有限,但放网游里应该也算顶尖阶级了,蓝溪阁吗……叶修不由得笑意更深了点。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你是蓝溪阁高层?[/疑问]

    许博远拍了自己一脑门,多什么嘴!多什么嘴!

    [房间][水果忍者]说:没有,认识几个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原来世界上说蓝溪阁里O多是真的[/wow]

    心里又是咯噔一声,许博远感觉自己额角的青筋都在突突,造谣的别让老子抓到你! 

    [房间][水果忍者]说:……

    [房间][水果忍者]说:别闹  

    [房间][水果忍者]说:不过就算O多又怎么了,我们蓝溪阁从不软脚虾[/愤怒]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呵呵,我不是那个意思。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O凶起来很可怕的,你知道第四赛季霸图的季冷吗?他就是个Omega

    什么,舍命一击带走一叶之秋那个季冷?许博远咋舌,早期的荣耀职业圈受关注还没这么多,有些很早就退役的选手如果后期没有追加个人资料,一部分私人信息便几乎永不会曝光了,叶修怎么知道?难道这人是大神粉丝,记恨季冷记恨得要死?还是说人在H市,但其实是霸图粉这么奇葩?所以才知道某个队员性别如此生僻的事情?不过不管怎样吧,许博远甩掉开出去一火车的脑洞,手下敲字。 

    [房间][水果忍者]说:………………哇,偶像……

    然后频道里安静了一会儿,两人既没说话也没对战,就像同时离开一样,等许博远回神,略有些尴尬。

    他又走神了。他看了眼时间,想上另一个号。

    叶修也走神了,想问问他蓝桥春雪的事情,但一时间又想不到该问什么。人怎么样,不用问,游戏里能看出一多半来,那问问别的情况?可别的情况什么样,他又好像都不在乎。 

    [房间][水果忍者]说:哎老哥,现在像你这样对O没啥偏见的A很少了,祝你早点找个好人吧

    许博远勉强把话拉回来,说得倒也真心实意。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呵呵,谢了。不过我这边真的有点问题。 

    [房间][水果忍者]说:啊?

    叶修想了想。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不知道跟你说合不合适。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有个我挺在意的人,我们都是A,还异地。

    许博远只觉眼前的空气里似乎蹦了几颗粉色小星星。

    噫!有八卦!

    [房间][水果忍者]说:!!!!

    [房间][水果忍者]说:加油啊!!!别放弃!!!!

    [房间][水果忍者]说:跟你说之前我请相亲对象吃饭,就一桌子都是相亲对象

    [房间][水果忍者]说:别问我怎么想的……

    [房间][水果忍者]说:重点是里面有对A!当场就决定出柜了!真的,别放弃!

    叶修被接连弹出的消息吓到笑出声。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你怎么比我还激动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那什么,老实说,我还没去见过他

    许博远喷。

    [房间][水果忍者]说:我擦看不出来老哥你这么保守……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不是不是,我倒是没问题,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那个人比较要面子,平时又老实,我这样的突然跑去……不合适吧?

    [房间][水果忍者]说:有什么不合适的!! 

    许博远隔着网线在这儿着急上火,吼了一句之后,貌似终于get了叶修的意思。 

    [房间][水果忍者]说:你是说他大概多半不同意?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对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那戳破了多尴尬你说 

    屏幕前的许博远做了个鬼脸。

    [房间][水果忍者]说:……看得出来你是很在意了[/看右边]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凋谢]

    [房间][水果忍者]说:但你总要给他个机会知道你的心意吧?一个人闷着思来想去有什么用?

    [房间][水果忍者]说:再说你总得去见过才知道啊我晕233333会不会是你想象的那么好之类的……

    想到这,许博远自己都低落了,不然怎么说劝人容易劝己难呢?于是最后又只好狂甩了一把脑袋。 

    [房间][水果忍者]说:总之你听我的,先去见他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那就先去见他?

    [房间][水果忍者]说:先去见!

    看着坚定的三个字外加一个叹号,叶修吁出一口气,心情好了不少。

    [房间][两只小蜜蜂]说:行。说出来舒服多了




TBC


逻辑错误,常识错误,设定错误……都请不要理……(?????

评论(5)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