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抛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 刘季抛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点文ABO】我感觉先有蛋(中)

……回头人家说,我看你的文还在上高中,现在大学都快毕业了,你还没写完(喂

好嘛,难道不是常态吗(???

考试加油啊小可爱们。



=====


    上.


    中.



    全天下介绍对象的都是一个说辞:先聊聊呗。

    不聊你怎么知道会不会聊垮。

    ……咳。

    叶修登Q的时候多长了个心眼,想起陈果说的这世界不够真诚,错频就不好了,赶紧给小号换了个特扎眼的皮肤。嗯,这样就不会搞错了,叶修很满意。然后才通过了一个好友申请,宁静以致远,Lv.37,认证消息中规中矩写着你好我是许博远。

    只怕也是小号。这世界果然不够真诚。叶修啧啧啧。

    宁静以致远并不在线。叶修也不想主动挑话头,干脆放置play登陆游戏。

    副本纪录竞争,分秒必争,尔虞我诈。

    耳机里包子边拍人板砖边哼歌,好不惬意。

    这各家精英队挨个屠,叶修吹了缕烟,哎呀,我都于心不忍了。

    正杀着,唐柔却忽然叫了声,"又有人来了!"

    叶修心下咯噔,条件反射瞅了眼君莫笑的蓝,再这样硬打不是个事儿。视角一转打算先探个风,却发现来人领头的应该是熟人。

    蓝白相间的,说他像个矿泉水瓶还不信。

    "呵呵。"

    包子且打且退正好路过,"老大笑啥呢,我打得不对?"

    "没有没有,你接着打,我去打声招呼。"

    叶修倒是真没想到这招呼打的还有意外收获。

    [生日快乐啊。#微笑]

    [……大神你别突然发私聊我方#流汗]

    [#疑问]

    [好了谢啦#笑cry 真下了啊,别欺负我们蓝溪阁!]

    [线下庆祝?]

    "……"好吧,退了。

    有点没劲儿。

    生日……生日一般玩什么?

    “哎……”

    “老大,怎么啦?”刷完纪录正玩得兴起的包子十分不解,不解就要问,这情形换唐柔来可能会先猜莫不是之前的纪录还有哪里没有发挥好,但包子不会。

    “嗯,啊?”叶修正让君莫笑走着,突然听包子问怎么啦,神仙也懵逼。

    “你唉声叹气的,肚子疼?”包子那边呲的一声,约摸是开了罐什么带汽的饮料。

    “……专注。”叶修无语。只是没一会儿,又叹了口气,这才明白过来。

    “是不是烟没了?”同网吧的唐柔倒是更能关心到一点,今天电压不行,空调有些带不动,只好把换气设备关了大半,相应的,吸烟区就遭到了陈大老板残酷打压,收银台货柜里的烟索性断供。

    叶修尴尬了一会儿,“没有没有,可能缺钙,浑身难受。”

    “哈哈哈哈哈哈老大你怎么跟小朋友一样,还缺钙,哈哈哈哈哈。”不止包子,连唐柔都噗呲笑出声:“那,明上午让果果点海带豚骨汤。”

    叶修继续干笑,笑着笑着,看见一溜人的背影,鬼鬼祟祟往峡谷里走去。

    哟,这不是传说中的地图BOSS吗?

    哎呀,这么有意思的事儿也不叫我,真是不懂得分享!

    于是,可怜的蒋游一行人,就被浑身难受急需作妖而不自知的叶大神领人灭了。

    许博远是隔天上游戏才知道这个事,听系舟给他汇报,他又默默动了去找大神要个签名的心思。但这太丢脸了不能让系舟知道,大神光祝他生日快乐他就乐了大半宿睡不着,更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了。

    他思忖着,装作“这尊大神也太棘手了吧”的样子揉搓脸,把就要偷跑的笑意生生摁回去。

    系舟看在眼里,他是个好人,决定继续装瞎。这种私事,大家都是成年人,得自己拿捏分寸,况且照他看来许博远未必会去跨那道坎,这不听说前几天还大规模相亲去了么?

    “对了,亲相得怎么样了?”系舟人道关怀。

    “没戏。”许博远随口答,顺便把自己无心插柳做大媒的事一说,惹得系舟拍手点赞。“就最后有一个,”说着登陆宁静以致远,指了指上面一个叫草莓棉花糖的,“就这个,你看看,像A用的名字吗,我都笑疯了这反差萌。”

    叶修“啊嘁!”吸吸鼻子,又哼哼唧唧清嗓子,身后恰巧路过的陈果端着吃完的饭盒,一串抽抽抽抽让你抽,呛死活该!的数落,渐行渐远。

    “喂喂喂,我是打喷嚏又不是咳嗽,老板你倒是先修空调啊?”叶修抗议,得到的只是陈大老板横眉冷对,只好识趣地继续沉迷游戏了。

    嘀嘀嘀嘀。

    一时间叶修有些恍惚。这谁的提示音,开太大了吧!有没有素质!

    愣了一会儿,发现是挂脖子上的耳机在响。

    原来这号没关音效,不愧是当年的代打接单专用号,服务一流,来询必回……

    宁静以致远  13:16:06

    你好[/微笑]

    草莓棉花糖  13:17:38

    你好

    宁静以致远  13:20:07

    没打扰你午休吧?

    草莓棉花糖  13:20:11

    还好了,没有午休的习惯。

    然后是长达三分钟的安静。许博远跟系舟对望一眼,系舟摊手,表示确实没戏。

    宁静以致远  13:24:04

    额,好吧。兄弟我们开门见山,我之前加你是感觉你也不想找对象,是吧?

    草莓棉花糖  13:24:06

    是。

    宁静以致远  13:24:47

    但是家里又很烦,对吧?

    叶修一乐烟灰差点掉裤子上,赶紧摘了搭烟灰缸。 

    草莓棉花糖  13:24:52

    没错。

    草莓棉花糖  13:24:57

    你是想说最好假装聊得不错? 

    草莓棉花糖  13:24:59

    那正合我意

    许博远一看对面飞快连回三条,简直喜出望外。 

    宁静以致远  13:25:07

    好好好!瞒一段是一段,合作愉快,下回请你吃饭! 

    草莓棉花糖  13:25:41

    呵呵,客气。 

    一边的系舟目瞪口呆。

    “套路够深啊?”

    “必须的。”许博远一脸累不爱,“换你也受不了半天假给安排十场相亲的人生……” 

    系舟靠在旋转椅背上抱着手臂,看老友一副鸵鸟样在抽屉里刨卡,嘴里念叨上工上工,显然又要逃避现实,突地问:“你没试过真的找一个?”

    “我试了,一直在试,找不到嘛。”许博远头也没回。

    “要求太高?”系舟继续。

    “啧,别跟我妈说一样的话行不行,我哪儿要求高了?”翻卡的人终于停下,“不过话说回来,我凭什么要求低啊?”

    回应他的又是系舟仿佛看透一切的白眼,许博远心里那个虚……

    “哎。”系舟摇晃了下脑袋,撑着椅子滑进工位。正当许博远以为没事松口气,就听见那边幽幽道:“有预设人选,哪里去找个一模一样的唷。”

    许博远动作滞了滞,没敢去争辩,装没听见蒙头插卡登陆了游戏。翻了翻一线峡谷榜单,鼠标停在金色飘红的29分51秒44上。

    他呆呆看了两分钟之后猛然惊醒。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 

    既惊恐又欲哭无泪的许博远同志懊丧抱头砸向桌面,哪知就连想鸵鸟一下也不安稳,私聊里噹的一声锤击他的鼓膜。

    [君莫笑]悄悄对你说:小蓝,你是男生吧

    许博远脸都吓白了,抖着手回了三个问号,接着收到条更莫名的。 

    [君莫笑]悄悄对你说:性别呢?

    你悄悄对[君莫笑]说:干嘛!!!

    [君莫笑]悄悄对你说:就问一下。

    [君莫笑]悄悄对你说:现在世界上有人说我欺负你们十区蓝溪阁O多。

    [君莫笑]悄悄对你说:要真是那样,我可以留点情面的。 

    你悄悄对[君莫笑]说:*%@#!¥@¥#……

    你悄悄对[君莫笑]说:老子是A!!!!滚滚滚滚滚!!!!! 



======

TBC

好像又写糊了……

评论(2)
热度(5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